收藏本站

深秋之葵下载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猫王-Elvis Presley -《24 Karat Hits》DCC-GZS-1117](1997)115

专辑中文名: 24 Karat Hits 歌手: Elvis Presley 资源格式: APE 发行时间: 1997年 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专辑介绍: 在历经半个世纪后,摇滚乐早已成为20世纪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而在那个摇滚乐诞生的年代里,身为首位将流行音乐普及化、率先将白人乡村音乐与黑人蓝调音乐予以融合,并将类Rock ’N’ Roll曲风、甚至於教堂的福音音乐…等作品,推进了排行榜的划时代人物,不仅已成为首位红遍英美、袭捲全球的摇滚巨星,奠立了其永恒的偶像地位,更已赢得大眾的尊崇,称呼他为"The King"─摇滚乐之王。猫王在1977年他42岁的时候就由于心脏病突发去世,但歌迷们对他的热爱并未因此消逝。30年过去了,他依然活在人们的心中(很多电影中都可以听到这句台词:ELVIS NEVER LEAVE US)。这张专辑发行在十年前,用"24K"来形容其纯度,一点都不为过。 专辑曲目: 01. Heartbreak Hotel - (mono) 02. Love Me - (mono) 03. Don't Be Cruel - (mono, with The Jordanaires) 04. Hound Dog - (mono, with The Jordanaires) 05. Love Me Tender - (stereo, from "Love Me Tender") 06. All Shook Up - (mono, with The Jordanaires) 07. Teddy Bear, (Let Me Be Your) - (mono, from "Loving You", with The Jordanaires) 08. Jailhouse Rock - (mono, from "Jailhouse Rock") 09. Wearing My Ring Around Your Neck - (mono, with The Jordanaires) 10. Big Hunk O' Love, A - (mono, with The Jordanaires) 11. Stuck On You - (stereo, with The Jordanaires) 12. It's Now Or Never - (stereo, with The Jordanaires) 13. Are You Lonesome Tonight? - (stereo, with The Jordanaires) 14. Surrender - (stereo, with The Jordanaires) 15. His Latest Flame, (Marie's The Name) - (stereo) 16. Little Sister - (stereo) 17.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 (stereo, from "Blue Hawaii") 18. Good Luck Charm - (stereo, with The Jordanaires) 19. She's Not You - (stereo, with The Jordanaires) 20. Return To Sender - (stereo, from "Girls! Girls! Girls!", with The Jordanaires) 21. Devil In Disguise, (You're The) - (stereo, with The Jordanaires) 22. Crying in the Chapel - (stereo, with The Jordanaires) 23. In The Ghetto - (stereo) 24. Suspicious Minds - (stereo) 下载地址 此链接已失效请勿点击 /file/f3e22098a1# [DCC_24K金碟系列]Elvis_Presley_-_24_Karat_Hits!_[DCC_Gold_GZS-1117]_(1997)APE.ra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深秋之葵下载站   

GMT+8, 2024-5-2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