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深秋之葵下载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ロンリーナイト 双语字幕歌词文本——猫

夕照映着脸颊 那女子如此美丽\N黄昏に頬を染めた あの子は素敌でしょ

我是如此的期望那样率直的的笑容 连同被爱\N出来るならあんな风に素直に笑って爱されたい

七夕之夜许下愿望\N七夕の夜に愿う

想成为好女孩\Nいい子になりたいな

若是拥有再度重生转变的机会\Nもう一度生まれ変わる机会(チャンス)があるなら

神之子血流不止 直到被宽恕\N神の子は血を流した 许される直前(まえ)まで

夜里莫名的恐惧 让我在那庭院深处哭泣不止\N人知れず夜に怯え その庭の奥で泣いていたんだ

但却喜爱独处 连电话都觉烦扰\N一人でいるのが好きで电话も面倒だな

内心存有私欲难道不可以吗\N私欲にまみれたこんな心じゃダメですか

无谓对错 that's the life\N间违いも正解もないな that's the life

旋转吧 旋转吧 在深爱与悲哀中循环往复 无处脱身\Nまわれまわれ 爱も哀しみも巡り巡らせてもっと

即将降临此处\Nもうすぐ此処へもきっとやって来る

既如此 那就盛装以待\Nそうだ着替えてまっていましょ

不错失良机 数出123就能起跑的爆发力十分重要\Nチャンス逃さずに123で走る瞬発力が大事だって

想通此乃定数 顿觉有些可悲呢\Nこれが定めと割り切るにはちょっと切ないな

lonely night(寂寞之夜)\Nロンリーナイト

无谓泪水笑容 that's the life\N涙も笑いもいいな that's the life

起舞吧 起舞吧 人生与灵魂 摇摇晃晃若即若离\N踊れ踊れ 人生と魂 揺れて揺られて寄り添って

见证燃尽的生命\N燃えて燃えつくす生命がみたい

过分强求也有界限吗\Nないものねだりも限界かな

旋转吧 旋转吧 在深爱与悲哀中循环往复 无处脱身\Nまわれまわれ 爱も哀しみも巡り巡らせてもっと

想通此乃定数 顿觉有些可悲呢\Nこれが定めと割り切るにはちょっと切ないな

lonely night(寂寞之夜)\Nロンリーナイ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深秋之葵下载站   

GMT+8, 2024-4-27 01:02